旧版页面已经停止更新,请访问新版更新

2000-6-9

=>>看到EYC论坛里广州的变形金刚迷日益火爆,同时、沈阳的变形金刚迷也开始越来越多,真实很高兴;我发现,从站点建立到现在才陆续出现变形金刚迷,可能是跟本人的宣传不够有关系,曾经看到Phoebus Sony在广州网易里宣传本站点的贴子,心里总有一种特别的亲切感,真的非常感谢他给本站点的全力支持。我将对本站点作进一步宣传!

本周主题人物

 

Brown

大汉
关于大汉的资料
请参看大汉人物档案

2000-6-8

=>>今天没有什么新闻,而我依旧在为线路和金钱苦恼,不知道这暗无天日的日子还要持续多久,也许苦难才是我一年以来的最大收获;美国变形金刚两千年年会在即(BotCon 2000),也不知道今年年会能否见到昔日的辉煌。

2000-6-7

=>>由于数据盘损坏,变形金刚第一部分——1984年动画片共16集(Realvideo格式英文版)昨天才彻底收集完毕,目录如下:
tf101 More Than Meets The Eye(1)(第一天)
tf102 More Than Meets The Eye(2)(第二天)
tf103 More Than Meets The Eye(3)(第三天)
tf104 Transport to Oblivion(太空桥的陷落)
tf105 Roll for it(全体出击)
tf106 Devide and Conquer(分而制之)
tf107 Fire in the sky(天火)
tf108 SOS of Dinobots(紧急呼叫)
tf109 Fire on the mountain(山顶之火)
tf110 War of the Dinobots(大战机器恐龙)
tf111 The Ultimate Doom(1)(灭顶之灾一)
tf112 The Ultimate Doom(2)(灭顶之灾二)
tf113 The Ultimate Doom(3)(灭顶之灾三)
tf114 Countdown to extinction(爆炸前夕)
tf115 A plague of Insecticons(机器昆虫)
tf116 Heavy Metal War(双雄大战)
如果哪位沈阳的变形金刚迷能提供DDN专线上传,我和其他变形金刚迷将不胜感激。

2000-6-6

=>>我的数据盘终究没能恢复数据,硬盘彻底的坏掉了,现在维护这个站点的计算机配置已经跌到了最低点:AMD-K6-233/64M/5.1G,相信这个配置也坚持不了多长时间了,如果因为计算机出了问题不能更新站点,希望大家原谅,因为我现在是在没有钱去更新计算机了;复刻的变形金刚混天豹玩具广告已经出现了;昨天冬天询问关于通天晓的玩具问题,由于我也不是非常了解,所以没有给冬天满意的答复,如果有哪位变形金刚迷对此比较了解,希望来信通知;本站点目前由我独自维护。

2000-6-4

=>>由《电子游戏与电脑游戏》主办的New Tape网络社区最近登载多篇变形金刚回顾文章,大家去看看看看这位变形金刚评论员的高论;新辣Channel登载了另外一篇变形金刚回顾文章声波NWG是一个很谦虚的人、他认为自己不能胜任副站长的职责、决定独立制作自己的站点、即便如此、我还是要感谢声波对我的帮助;Tommy来信重新维护BeastWars站点;本月由于个人财政紧张,所以给几位变形金刚迷的玩具还是不能邮去,深表遗憾,其中包括:送给GramingRamjet(Generation 1)声波NWG的柔术家——由于是日本版BeastWarsII玩具、真实英文名称不知道、外形是蝤蝓(注:声波NWG的玩具可以在黄豹和柔术家中选择一个)、Jmloveyy强行侦察员——真实名称不知道、外形是蜻蜓、还有送给香港变形金刚站长的Sludge(淤泥)Hound(探长),如果我漏掉了答应哪位变形金刚迷的玩具要求请及时通知我!我能够赠送玩具一方面是为了迷恋变形金刚迷的好网友们、另一方面多亏了香港变形金刚站长的支持;上周主题人物Cyclonus(狂飙)新版人物介绍完毕。

2000-6-3

=>>由于辽宁163/169并网交割,我的账号又一次不能正常访问了,我甚至没能及时更新本站点,对大家深表歉意;由于最近没有访问国外站点的权限,可能有很多有关变形金刚消息没能及时给大家,希望大家谅解;另外,虽然Phoebus Suny那里的带宽增加了许多,但由于我这里访问速度的原因、每次上传动画片都会遇到中断,在加上网风的服务器越来越忙,所以暂时还没有想到好办法,希望广大变形金刚迷以及Phoebus Suny原谅(我会积极想办法的)。今天我加班就不多说了。

2000-6-2

=>>用了整整一个晚上才把博派变形金刚Q版图片处理完毕,由于我的才疏学浅,效果不是很好,希望能够抛砖引玉,得到更好的图片!最近很辛苦,工作与个人都是一样,但是我明白,还有更多期待着精品的变形金刚迷。

2000-6-1

=>>我对六·一没什么感觉,因为小的时候家里很穷,父母没有能力在儿童节送给我礼物,现在的孩子真幸福,可是却没了变形金刚;声波NWG正式成为本站点副站长——管理日本变形金刚系列专题,我将尽快把原BeastWars空间给他;祝我们的变形金刚站点工作愉快。

2000-5重要更新

感谢以下站点

http://www.cbob.net/index.htm http://www.aeromodel.com.cn/ http://www.webwind.net

相关站点

 

友情连接

·迷月城堡·紫云仙境·梦幻桌面站·放纵自由·兵情未了·神秘岛·秋之心·动漫殿堂·新月网·音乐世界·一刻馆公寓·DiabloII·游戏超新星·金狼书屋·玫瑰花园·黑猫警长·青春茶座·语言工作室·完全漫画网络·汤米兴趣·雷神模型天地·风之翼·芙蓉坊·灌篮高手·EVA补完空间·佳菲猫在中国·卡通之家·蓝精灵·网络一角·漫画魔法阵·游戏地下城·乱马小屋·血脸之家·老屋·青年小伙子·正夫茶座·电玩要塞·自由天堂·蓝灵坊·漫人网·绿雪·绯村的梦幻屋·编程时空·电脑频道·

SINA搜索引擎

梦想家搜索引擎

Copyright © 1999 BotCon China Club.
如果您在浏览本页中遇到任何问题请与站长:通天晓
变形金刚形象使用权仅属于美国Hasbro公司与日本Takara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