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Now Return To The Transformers !

THE TRANSFORMERS,MORE THAN MEETS THE EYE. AUTOBOTS WAGE THEIR BATTLE TO DESTROY THE EVIL FORCES OF - THE DECEPTICONS.THE TRANSFORMERS.ROBOTS IN DISGUISE.THE TRANSFORMERS,MORE THAN MEETS THE EYE.THE TRANSFORMERS......

MAXIMALS
PREDACONS
注释:20180709替换掉 ads-asia 468*60

Galvatron's Picture

——创作:Linsons
格威隆大帝,一个性情暴躁、近乎疯狂的家伙
格威隆和霹雳派中的大鹏
这是我原来打算用于一个故事的封面的(那个故事只画的几页就没有坚持下去了,现在情节也全忘了)!
这是第三部变形金刚(即2010)中讲述死亡水晶的一集的中一个画面,我是参照电视上的画面画的,大体和电视一致!
同样参照那一集里的画面画成的!
大该也是上述其中一个电视画面吧!

 

回页首
中国变形金刚迷友俱乐部
Copyright © 2000 Transformers Chinese Fans Club
建议使用IE 4.0以上浏览器,设计:通天晓、支持:Core Matrix
变形金刚形象使用权仅属于美国Hasbro公司与日本Takara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