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Now Return To The Transformers !

THE TRANSFORMERS,MORE THAN MEETS THE EYE. AUTOBOTS WAGE THEIR BATTLE TO DESTROY THE EVIL FORCES OF - THE DECEPTICONS.THE TRANSFORMERS.ROBOTS IN DISGUISE.THE TRANSFORMERS,MORE THAN MEETS THE EYE.THE TRANSFORMERS......

MAXIMALS
PREDACONS
注释:20180709替换掉 ads-asia 468*60

Transformers' Picture

——创作:Linsons
博派变形金刚逼近山谷中的狂派秘密基地,发动攻击
柯柏文一马当先,击倒了(天欧还是雷公??我忘了,请通天晓帮忙看看),直扑音波!
音波慌忙逃脱,消失在山谷中。基地中的其它狂派机器人也纷纷四散逃走!
狂派如此轻易丢弃其基地,十分可疑。在基地的后面有一个山洞,莫非里面才是狂派真正的秘密基地所在?
柯柏文令潜行兽等战士在洞口外接应,自己决定亲自带领部队进入洞内
山洞内越往深处,空间越大,直通往地底!柯柏文喝令:“博派金刚,前进!”
星星叫在洞内组成狂派的第一道防线,正面抵挡博派金刚,冷笑道:“冲锋派,让博派尝尝你们的利害!”
冲锋派的车主突然在黑暗处迎头冲过来,走在前面的闪电光慌忙躲闪!
爵士也闪避不及,被车主掀翻在一旁。
柯柏文奋力一冲!“轰”
车主被撞倒,翻倒在地!
柯柏文变形
柯柏文:“星星叫,你的把戏完了!”
星星叫:“柯柏文,别开玩笑啦!好戏还没开始呢!”
从地上爬起的车主和另外四个冲锋派金刚合体成为冲锋金刚-万能丧士。
柯柏文:“大家小心、冲锋金刚的破坏力很强!”
随后到来的飞天派领袖-灰甲信心十足:“柯柏文,把这家伙交给我吧!”
飞天派金刚合体成超级战士,迎战万能丧士。
超级战士开火。
万能丧士被击倒在地!
其他博派战士冲向狂派防线,与狂派机器展开搏斗。
秘密基地内的麦加登正在进行它的邪恶计划,露出了一丝的冷笑 ...

 

回页首
中国变形金刚迷友俱乐部
Copyright © 2000 Transformers Chinese Fans Club
建议使用IE 4.0以上浏览器,设计:通天晓、支持:Core Matrix
变形金刚形象使用权仅属于美国Hasbro公司与日本Takara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