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Now Return To The Transformers !
THE TRANSFORMERS,MORE THAN MEETS THE EYE. AUTOBOTS WAGE THEIR BATTLE TO DESTROY THE EVIL FORCES OF - THE DECEPTICONS.THE TRANSFORMERS.ROBOTS IN DISGUISE.THE TRANSFORMERS,MORE THAN MEETS THE EYE.THE TRANSFORMERS......
MAXIMALS
PREDACONS
注释:20180709替换掉 ads-asia 468*60

2000-12-15以后更新

2000-12-15

得到变形金刚电影中文版的昨晚,本以为可以把中文剧本对话部分全部记录下来,可是实在是没能完成,只把一小部分整理出来,发布给大家进行对比吧;几日来的新变化使我回忆起前段时间的兴旺,究竟什么更诱人呢?那是2000年6月时金刚迷Starscream交给我的在海那边作为变形金刚中国年会主题曲

2000-12-14

横炮EYC的论坛想知道电脑光盘最新消息的朋友一定要看哦!今天刚刚收到香港变形金刚迷Ng Man Hon寄来的变形金刚电影台湾国语版VCD,翻译与国内及香港都有很大差异,但毕竟已经得到了第一份变形金刚中文版电影,我会适时的上传,也非常非常感谢这位香港变形金刚迷!这则消息算是爆炸消息吗?

2000-12-13

从今天开始,注册成为变形金刚中国联盟成员可以通过论坛进行注册;Starscream制作了他与女友的新版名片。

2000-12-12

今天终于收到了变形金刚电影版,于是重新温习了变形金刚电影的情节,与NT金刚联盟的不愉快事件过去了,就让它过去吧……;听从铁皮意见,对页面进行调整,相信铁皮的设想一定方便了更多的变形金刚迷!

2000-12-11

进行小规模页面调整中;8848终于停止了赞助个人网站的计划,看来网络的收益率太低了,本站点的8848广告条也将于近期删除;守护神发布变形金刚OICQ扩充图标1.01版,效果很好;博派变形金刚人物档案增加Blaster(录音机/立体声)人物介绍

2000-12-10

忙碌的工作使我错过了在第一时间得到横炮EYC从广州寄来的变形金刚电影的机会;请大家访问有Optimus申请的新版变形金刚聊天室;千辛万苦终于找到了头领战士Q版图片的完整版本(经过略微加工,效果非常清晰!);请辽沈地区变形金刚迷尽快通知我是否愿意举办沈阳变形金刚迷聚会(地点暂定为东北大学某处,费用待定)

2000-12-08

增加一组香港变形金刚迷聚会照片;收到南京网友发来的变形金刚中国D版的变形金刚电影VCD的封面图片,详细很快全国都能买到!增发几张变形金刚Q版图片(均有未完成或色彩错误等问题),我愿意独立完成这些图片的后期处理,希望得到大家的指导;昨天晚上开始处理变形金刚2010 Q版图片(变形金刚第二代Q版图片),花费了两个小时只添色两个人物部分。[:(]

2000-12-07

请访问D版多面看(变形金刚迷横炮EYC的论坛!);得到香港聚会的部分照片,其中有两位香港金刚站点的制作人员KenNgRamy的照片;感谢电子毒品代理服务器站点提供的代理服务器资料,推荐一个代理服务器(PROXY)210.241.192.10:80,通过这个代理服务器可以访问香港变形金刚站点;千辛万苦找到的不是《变形金刚》而是 Growing Pains《成长的烦恼》;请大家注意这幅图片,看看 Jason 手中的玩具是什么?香港变形金刚Yahoo俱乐部增加了很多珍贵或绝版的变形金刚玩具照片,大家千万不要错过!Optimus的变形金刚中国联盟——方舟档案馆诞生,与此同时,我制作了8种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的文字标识,还请Optimus与即将建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分站的朋友选择使用。

2000-12-06

有很多工作、有一些心事,结果这段日子为变形金刚中国联盟没做成什么事情,肯请大家原谅,尤其是Optimus;拜托Q版飞过山为Q版图片重新着色。(再次肯请大家原谅!)

2000-12-05

经Optimus提示,开始使用Dreamweaver 4制作页面,还没有发现有什么特别吸引人的新功能,不过毕竟出新了;一直很奇怪为什么在台湾没有一个变形金刚相关的站点,今天无意中发现,原来有人把Transformers名字写成变形金钢(變形金鋼),遂发现了香港变形金刚Yahoo俱乐部。关于变形金刚最新消息请访问香港站点:收藏家之网

2000-12-04

香港变形金刚迷研讨聚会结束了,加上刚刚参加Q版飞过山的生日聚会(Q版飞过山所在的唯擁漫画工作吧中拥有众多变形金刚迷),于是准备重新筹划辽沈地区变形金刚迷聚会,目前尚没有足够的计划与实施细则,如果辽沈地区的变形金刚迷有什么建议请通知我(祝愿唯擁漫画工作吧今后日新月异、蒸蒸日上!);今天为Optimus重新开放变形金刚年会介绍,希望有所帮助!

2000-12-03

得到头领战士动画片的部分中文名称,更新了头领战士卡通列表;参加沈阳金刚迷Q版飞过山的生日Party回来了,整理一下近几天的注册用户资料,发现回应给两位注册的金刚迷信件被退回,这里公布一下:janliane@990.net xsilver@kali.com.cn,也许是由于信箱的问题,所以希望其他注册网友尽量不要使用这两个邮箱的Email与我联络。

2000-12-02

这两天沈阳的天气很怪,早晨还暖洋洋的,晚上就北风大作,计划永远没有变化快,今天又加班了;我们的Phoebus(领导模块)上传了新的动画:变形金刚动画下载增加 Hoist Goes Hollywood(在好莱坞拍电影),头领战士动画下载跳过第六集增加 The Four-Million-Year-Old Veil of Mystery;金刚迷67制作的OICQ头像压缩包更新。

2000-12-01

欢迎下载金刚迷67制作的OICQ头像压缩包(人物如下:威震天,红蜘蛛,惊天雷,闹翻天,声波,袭击,汽车大师,闪电,抢劫,死火),详见包内readme文件;金刚迷泰师傅传来Elita玩具包装图片;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的第一期盈利终于出现了,虽然只有32.8元(不及我上网费用的1/10),但是这是一个开始,似乎能预示我们的梦想已经开始行动!今天介绍变形金刚迷铁皮(linsons),我们强大的论坛提供者,应该是一个资深的网页设计人员而且美术功底让人敬佩,大家可以看与看精彩图片中他的创作!我是很受大家鼓舞的,所以今后还将陆续介绍我们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的金刚迷!

2000-11-30以前更新

回页首
中国变形金刚迷友俱乐部
Copyright © 2000 Transformers Chinese Fans Club
建议使用IE 4.0以上浏览器,设计:通天晓、支持:领导模块
变形金刚形象使用权仅属于美国Hasbro公司与日本Takara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