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now return to the Transformers.
   
 
 
 


Last update 2001-10-07 19:51

2001-10-07 19:51 通天晓

中国队在沈阳以1:0战胜阿曼队提前两轮挺进世界杯决赛圈!我们赢了,我们告诉2002年世界杯足球赛,中国队来了!

2001-10-03 23:10 守护神

守护神的 变形金刚 QQ 扩充图标 以及鱼雷变形金刚 QQ Skin 均有更新,欢迎大家下载新版本;近期的迷友作品还有音波的一段 变形金刚Q版 MTV (1.5M RM格式),推荐。

2001-10-01 6:58 通天晓

祝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国庆日,让忙碌的人们轻松一下,让疲惫的人们振作一下,让我们自己平静一下。同时祝全国变形金刚迷假期快乐!

2001-09-30 以前的更新

联盟特色专栏
QQ(OICQ)变形金刚头像
变形金刚妙文共赏
变形金刚迷友靓照
变形金刚迷友手绘作品
变形金刚BW游戏
联盟原创人物 博派 狂派
 
 
 
 
 

中国变形金刚迷友俱乐部 Copyright © 2000,2001 Transformers™ China Fans Club
建议使用IE 5.0以上浏览器,设计:通天晓、支持:Phoebus Suny
变形金刚形象使用权仅属于美国Hasbro® 公司与日本Takara® 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