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my8848

http://www.my8848.net/agtunion/agtredirect.asp?act=homepage&agtid=137

金刚介绍
金刚动画
金刚漫画
金刚音乐
精彩图片
金刚年会
友情连接
金刚日志

日本金刚站
方舟档案馆
济南金刚站
会展中心
斯比顿图园
联盟软件园

2001-03-31 以后的更新

2001-03-31 6:31 Phoebus Suny & 通天晓

喧嚣的三月,随着 TFmemory.com 的正式运转,Phoebus 开始替换服务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服务器处于不稳定状态,大家耐心等候吧……新的服务器将更加庞大与完美……让我们万众一心!

The Riproaring March,Our TFmemory.com come back to running,Phoebus start to change our server,a long time that cannt be tranquilization,please waiting for us...
It ll be a gigantic and ideal server...Until all are one!

http://www.TFmemory.com

2001-03-27 9:48 Phoebus Suny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将做调整,今后迷友来信可以投递: Webmaster@TFmemory.com 电子邮件信箱。

2001-03-26 6:47 通天晓

北京变形金刚迷聚会听说不错,尚未得到更详细的报道;变形金刚漫画继续添加变形金刚漫画第22集变形金刚1985年动画补充汽车大奖赛(RealVideo格式、英文版)。

2001-03-25 11:44 通天晓 & Phoebus Suny

Phoebus 上传 Transformers Remix 2000 ——变形金刚迷加工创作的混音版变形金刚音乐,收录到变形金刚音乐下载中;配合声波NWG日本金刚站,通天晓上传并重新整理了变形金刚动画音乐下载,添加了变形金刚诸系列主题音乐 MP3 ,希望大家能喜欢。

2001-03-24 10:34 通天晓

通天晓与铁皮再次清理论坛会员,目前论坛会员人数一千四百七十八位;这个周末有公务在身,不能详细更新,不过好消息还是有的,Phoebus Suny 即将添加 Botcon'98 CD音乐,密切注意吧;在金刚漫画中添加变形金刚漫画第21集

2001-03-23 7:38 通天晓

金刚漫画中添加变形金刚漫画第20集;顶级域名 http://www.tfmemory.com 正在更改主控DNS所以不能使用,请使用原域名或者 http://202.109.129.32/~tf/ 直接访问。

2001-03-22 7:35 通天晓

沈阳昨夜沙尘暴;在金刚漫画中添加变形金刚漫画第19集,大力金刚出场。

2001-03-21 8:26 通天晓

金刚漫画中添加变形金刚漫画第18集,看看录音机在Cybertron的出色表现吧;Iszero.com邮件服务器仍旧不能正常使用,请来信的朋友投寄以下Email:DuMurphy@263.net,对一周以来不能正常给大家回复信件深表道歉。

2001-03-20 7:24 通天晓

金刚动画>>变形金刚1986中添加 Five Faces of Darkness(五面怪)第五部分 英文版动画 Divx版本,至此Divx版本五面怪已经全部完成;由于Iszero.com的邮件服务器可能出了问题,所以我的信箱里面积压了很多待发的信件,请大家不要着急。

2001-03-19 9:37 通天晓

今天繁忙,不做更新;从本周开始,变形金刚动画下载,将降低更新效率,每星期发布一集;另外,通天晓已经得到变形金刚漫画(G1/G2/Headmaster/Themovie)全部共93集,将开始陆续更新,希望大家喜欢。

2001-03-18 10:02 通天晓

金刚动画>>变形金刚1986中添加 Five Faces of Darkness(五面怪)第四部分 英文版动画 Divx版本。

2001-03-17 7:25 通天晓

金刚动画>>变形金刚1986中添加 Five Faces of Darkness(五面怪)第三部分 英文版动画 Divx版本。

2001-03-16 7:25 通天晓

金刚动画>>变形金刚1986中添加 Five Faces of Darkness(五面怪)第二部分 英文版动画 Divx版本;奉上Woogoo的新作品威震天变形动画

2001-03-15 以前的更新

最后更新:
2001-03-31 7:43

金刚Yahoo俱乐部
金刚E世界
金刚D世界
狂派前哨站
狂派暴影号
图片集中营
天马梦想

变形金刚论坛
用户名:
密码:
修改个人资料
游客身份登陆
注册成为联盟成员
 
中国变形金刚迷友俱乐部 Copyright © 2000 Transformers™ Chinese Fans Club
建议使用IE 5.0以上浏览器,设计:通天晓、支持:Phoebus Suny
变形金刚形象使用权仅属于美国Hasbro® 公司与日本Takara® 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