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my8848
 
http://www.my8848.net/agtunion/agtredirect.asp?act=homepage&agtid=137

金刚介绍
金刚动画
金刚漫画
金刚音乐
精彩图片
金刚年会
友情连接
金刚日志

日本金刚站
方舟档案馆
济南金刚站
会展中心
斯比顿图园
联盟软件园

2001-03-15以后的更新

2001-03-15 7:37 通天晓

金刚动画>>变形金刚1986中添加 Five Faces of Darkness(五面怪)第一部分 英文版动画 Divx版本。

2001-03-14 9:20 通天晓

好不容易冰消雪融,本以为春天该到了……沈阳又下大雪了;在金刚漫画添加变形金刚电影漫画版本第二部分第三部分(提供全部图片RAR文件下载),注意其中通天晓被击碎的方式与电影中有所不同(一位加拿大变形金刚迷曾问过我是否看到过这段情节)。

2001-03-13 7:36 通天晓

金刚漫画添加变形金刚电影漫画版本第一部分(提供全部图片RAR文件下载),情节与电影基本类似。

2001-03-12 11:15 通天晓

本站点服务器由于线路原因关闭了几天,现在可能暂时恢复了正常,几天来没有更新的内容包括五面怪(一至五)Divx版本、变形金刚电影漫画版本,将陆续与大家见面,望关注!

2001-03-09 7:16 通天晓

修正金刚音乐>>Til All Are ONE 中 Showdown 无法下载的问题。

2001-03-08 7:27 通天晓

金刚动画>>变形金刚1985中添加 B.O.T.(胖娃)英文版动画 Divx版本;目前的变形金刚1985动画还缺少两集,哪位金刚迷能提供帮助,我将不胜感激。

2001-03-07 7:32 通天晓

金刚动画>>变形金刚1985中添加 Masquerade(深入虎穴)英文版动画 Divx版本;同时奉上Woogoo的新作品飞虎队 VS 飞行太保

2001-03-06 9:34 通天晓

沈阳突然下起大雪来,鬼天气;今天根据☆混天豹☆提供的[胜利之斗争]目录更新金刚动画>>胜利之战卡通列表;通天晓本人喜欢购物,尤其是喜欢电子商务,所以我还是继续在电子商务上谋求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的盈利;开放My8848推荐商品页面,如果大家有兴趣,不妨购买。

2001-03-05 1:05 通天晓

无意中找到一张摘自本站点的变形金刚漫画的光盘收录到变形金刚D世界金刚动画>>变形金刚1985中补充添加 The Revenge of Bruticus(混天豹的报复)英文版动画 Divx版本;另外,扫描一张小时候玩的卡片,谁能告诉我他到底是谁?

2001-03-04 8:02 通天晓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变形金刚迷整理了 Tom Hanks(汤姆·汉克斯)关于变形金刚的这段对话记录,今日收录;继续加班,不做更多更新。

海明创作的天马梦想——圣斗士星矢专题网站今日加入友情连接,该网站内容全面,欢迎圣斗士爱好者访问。

2001-03-03 7:30 通天晓

来自 Vectorsigma.net 的一则消息,曾经主演多部 Hollywood 经典作品的 Tom Hanks(汤姆·汉克斯)是一位变形金刚迷,今天收录了他在一次 Talk Show 节目中对变形金刚的描述(Divx版本,点击此处下载Divx4安装程序),Tom Hanks 还兴致勃勃的哼唱变形金刚主题曲,请下载观看金刚动画>>变形金刚1985中补充添加 Starscream's Brigade(红蜘蛛叛变)英文版动画 Divx版本,Divx版本较原 RealVideo 版本画面与声音质量有明显提高;今日加班。

推荐给大家香港变形金刚迷Oscar(强人)的个人站点无言网(漫画+小说),里面新添加了他创作的变形金刚2000(CarRobot)搞笑版漫画(国内网友访问该站恐怕需要使用代理服务器)。

2001-03-02 7:21 通天晓

添加博派人物档案>>Perceptor(感知器)中文版人物档案,由敌无双翻译。

2001-03-01 7:23 通天晓

金刚动画>>变形金刚1985中补充添加 The Girl Who Loved Powerglide(爱上滑翔机的姑娘英文版动画;敌无双继续翻译博派人物档案,今日奉上Inferno(消防车);论坛会员档案继续整理中。

<无关话题>本站点今天加盟My8848网上连锁店,考虑到当当回报率存在问题,所以选择放弃原来当当大众联盟。

2001-02-28以前的更新

 
 
中国变形金刚迷友俱乐部 Copyright © 2000 Transformers™ Chinese Fans Club
建议使用IE 5.0以上浏览器,设计:通天晓、支持:Phoebus Suny
变形金刚形象使用权仅属于美国Hasbro® 公司与日本Takara® 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