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my8848
 
http://www.my8848.net/agtunion/agtredirect.asp?act=homepage&agtid=137

金刚介绍
金刚动画
金刚漫画
金刚音乐
精彩图片
金刚年会
友情连接
金刚日志

日本金刚站
方舟档案馆
济南金刚站
会展中心
斯比顿图园
联盟软件园

2001-02-28以后的更新

2001-02-28 13:56 通天晓

开始整理近1800个论坛用户ID信息,已经将两个月内没有登陆论坛或从未发表过任何文章的用户ID删除(共删除超过400个ID),并开始删除Email恶意填写(对于没有填写Email的用户不做删除处理,建议尽快补充填写)的用户ID,整理全部完成还需要几天时间,在此期间更新有可能受到影响。

2001-02-27 7:29 通天晓

金刚动画>>变形金刚1985中补充添加 Auto-Bop(汽车人);敌无双开始协助翻译变形金刚人物档案,今日奉上 Grimlock(钢锁);敌无双感觉介绍的人物与我们所认识了解的介绍多多少少有些出入,其原因是人物介绍同时也涉及到变形金刚漫画的部分情节——那些我们不算了解的情节。

2001-02-26 7:15 通天晓

现在访问变形金刚香港联盟不再需要代理服务器,请国内的金刚迷积极支持他们;woogoo又抽出百忙的时间绘制了一幅 Megatron VS Optimus(威震天对决擎天柱)

2001-02-25 11:21 通天晓

昨天参加了辽宁地区部分金刚迷的聚会(餐会),感受到的是每一个金刚迷相对独特而又完全统一的对变形金刚的热爱,这是许久以来我一直期待的一种感觉——聚会中的气氛就好像变形金刚活生生的存在着,而且就在我们中间;特别感谢程序猎人、瘟疫、闪电、混天豹从异地与会,他们带来的不仅仅是对变形金刚的热情,也是对我的信任,我自然不会让大家失望;在金刚动画>>变形金刚1985中补充添加 Prime Target(擎天柱的战利品)英文版动画下载。

2001-02-24 8:23 通天晓

金刚动画>>变形金刚1985中补充添加 Kremzeek!(小精灵) Triple Takeover(争权夺利)英文版动画下载,今后添加的动画都带有从该片中截取的10张320*240图片,大家也可以根据图片效果判断动画质量;香港及东南亚地区变形金刚迷今后如果需要下载口令,可以向香港变形金刚网盟(变形金刚香港联盟KenNg索取,下载口令暂时只对香港变形金刚网盟的会员发布,所以欢迎您加入其中呀!

2001-02-22 7:22 通天晓

动画下载页面做了重大调整,今后的下载将添加动画截图以及英文版情节介绍,希望大家能够喜欢;在金刚动画>>变形金刚1985中补充添加 Dinobot Island(恐龙岛) The Gambler(赌棍)英文版动画下载;这几日忙着单位的工作与站点的数据整理,没有时间详细阅读大家的来信以及论坛的信息,希望大家能够谅解。

2001-02-21 6:53 通天晓

金刚动画>>变形金刚1985中补充添加 Enter the Nightbird(刺客)和 The Core(地球核心)英文版动画下载,该片采用Realplayer G2压缩格式,效果比较模糊,有部分失真现象;金刚迷YADOO在上海找到了变形金刚2000的RealVideo碟片,并将包装扫描,今天收录到金刚D世界

2001-02-20 7:42 通天晓

计算机正常了,今天将开始处理的数据。

2001-02-18 10:21 通天晓

CIH病毒来源已经查清,是一个名为BW_THEME.EXE的超能勇士Windows主题包中隐藏的,请下载过此文件的朋友注意;经大家再三要求,重新开放变形金刚漫画下载,今日提供第一集到第十七集漫画下载。

2001-02-17 17:16 通天晓

由于是CIH隐藏在硬盘中,系统还需要重新安装。

2001-02-17 9:21 通天晓

1999年2月16日变形金刚中国联盟成立,时至今日正值两年盟庆,传来消息,变形金刚香港联盟(国内访问依然需要通过Proxy)于2001年2月16日成立,恭祝日益兴旺!通天晓开始使用ADSL宽带上网,今后网站内容更新速度将明显加快,在金刚动画>>变形金刚电影中添加台湾国语变形金刚电影的下半部分;声波NWG制作的变形金刚日本金刚站加入变形金刚中国联盟,欢迎大家访问。

2001-02-16 6:55 通天晓

金刚动画>>变形金刚1985中补充添加 Atlantis,Arise! (海底之国)和 Day of the Machines (机器人时代)英文版动画下载,该片采用Realplayer G2压缩格式,效果比较模糊,但是基本没有图像失真现象。

<题外话>今天有幸拜读了今何在的网络小说《悟空传》
——
我要这天,再遮不住我眼,
我要这地,再埋不了我心,
要这众生,都明白我意,
要那诸佛,都烟消云散!”
——
非常欣赏,于是想推荐给大家,盼大家能从中有所收获,然而自2001年2月出版以来该书热销势头正猛,目前当当网上书店该书已经缺货,所以在这里提供该书下载

2001-02-15以前的更新

 
 
中国变形金刚迷友俱乐部 Copyright © 2000 Transformers™ Chinese Fans Club
建议使用IE 5.0以上浏览器,设计:通天晓、支持:Phoebus Suny
变形金刚形象使用权仅属于美国Hasbro® 公司与日本Takara® 公司。